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起露营吧》在哪里看

《一起露营吧》是户外露营体验真人秀,由陈伟霆、黄雅莉、王子异、杨迪、钟楚曦、章若楠组成“露营家族”,那么《一起露营吧》在哪里看呢?

《一起露营吧》在哪里看
《一起露营吧》在哪里看

1、《一起露营吧》可以在爱奇艺观看,节目共10期。

2、《一起露营吧》展开5场2天1夜的旅途,走近大漠、雨林、草原、近郊、沙滩等不同的露营地,和观众一起“云”露营,感受祖国自然风景。《一起露营吧》通过营地体验、围炉夜话等环节和天使游戏、反转游戏、推理游戏等互动玩法,为观众打造潮流有趣的露营白皮书。

3、《一起露营吧》并没有一味地把目光放在户外的环境和风景上,而是在“人”的情绪问题上深度挖掘并完成突破。《一起露营吧》采取“盲盒”开启潮玩游戏的形式,使游戏的每个环节充满不确定性,让观众能随之感受到自由随性的“露营风”,也增加节目的趣味性和观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起露营吧》在哪里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