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子做完剖腹产后肋骨骨折 医生:跟手术没有关系的

在现在这个年代中,有很多人生小孩都会选择剖腹产的,虽然剖腹产是一个大手术,但是有过事故的案例却是非常少的,但是近日有一则关于女子做完剖腹产后肋骨骨折的消息被曝出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女子做完剖腹产后肋骨骨折
女子做完剖腹产后肋骨骨折

据报道显示,在9月份,一名女士在医院进行了剖腹产手术,但是女子做完手术后一直觉得胸口痛,去医院检查报告出来却显示有好几根肋骨骨折了。CT“影像所见”为:左侧第6到8前肋骨皮质褶皱。诊断结果为左侧第6到8前肋骨折。王女士表示,这是她的第二胎,是个女儿,现在儿女双全很开心,但怎么也没想到会碰上这种事。

对于此事女子也咨询过医生了,医生表示在生产过程中挤压导致的,但是对于肋骨骨折女生还是很质疑,挤压居然会把肋骨弄骨折,随后医生又做出表示:“按压是宫底,在子宫的底部,又不是在胸部。”

医生表示这件事情跟手术没有关系,因为从来没有发生过,女生表示之前一直想要解决这件事情的的,但是医院却叫自己住好月子先,如今女子想要诉求6万元,还有生产费用的报销,面对女子的诉求,不知道医院会不会受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