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信用卡额度调整为什么没能通过 原因大概有

农业银行作为我国四大银行之一,深受大家的信任。因此,不少人办理信用卡时都会优先选择农行信用卡。办理信用卡后很多人都想调整信用卡额度,但发现信用卡不能调整额度,那么农行信用卡额度调整为什么没能通过呢?

农行信用卡
农行信用卡

农行信用卡额度调整不能通过的原因有以下几点:如果用户的农业银行信用卡已经是最低额度,那么是无法调整信用卡额度的,只有信用卡在一定额度以上才能调整;用户如果是新办的信用卡一般需要3至6个月的时间,才能对信用卡调整额度,如果时间不满足,就无法调整信用卡额度;如果使用了临时额度,要等临时额度到期后,重新计算180天后才可以申请固定额度。

除此之外,要是经常频繁点击提额,或者是用户使用信用卡达不到农行评分,也是不给通过的。建议用户在申请信用卡调额不通过之后,可以先耐心的等一等,并保持良好的用卡行为和还款习惯。想要调整信用卡额度,就一定要经常使用信用卡,采用小额多笔的方式刷卡消费。另外,千万不出现违规的情况,比如被风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