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会拒绝

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一直都是门槛比较低的,但是不管门槛有多低,在办理的时候总会出现被拒绝的情况,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

民生银行信用卡被拒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个人资料填写不到位:资料的填写还是比较重要的,不要夸大事实,也不要卖惨,正常填写就行了。

收入不达标:办理信用卡时,银行都会考察申请人的收入情况,收入越高,自然还款能力也就越强,为此,各大银行都会对申请人的收入情况有所规定,如果申请人收入不达标,那么也就会被遭遇申请被拒。

信用不良:申请人出现过逾期的情况,那么办理信用卡是会受到影响的,如果申请人逾期严重的话,就很有可能无法办理信用卡。

需要注意是,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被拒绝之后,最少是要过3个月才可以再次提交申请,要不然就算即使马上再次提交申请资料,审核结果一样是会被拒绝的,当然也可以换一家银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