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价还会继续下跌吗 买房记住三不买

过去,房价居高不下,甚至还大幅度上涨。但是从去年开始,普通百姓也能感受看,房价确实是跌了。那么目前是买房的好时机吗?房价还会继续下跌吗?

房价
房价

都知道,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到现在,关于楼市的负面信息和事实层出不穷,从开始的放松限贷,后来放松限购和限售,并且为了刺激楼市销量,很多城市都降低了首付门槛和贷款利率,这些利好消息虽然还没有刺激楼市井喷式爆发,但,改变已经在悄悄的到来。

而且目前部分一二线城市的房屋销售量价已经开始慢慢好转,就算是没有好转的城市,下跌态势也开始收窄了。其实楼市是一个受到政策影响明显的市场,之前调控政策严格,楼市就下跌;反之调控放松,楼市就上涨。

虽然目前收到开发商层面、大环境经济不好,以及疫情影响下,楼市的上涨还没有到来,但小编相信,这么多的楼市利好政策总会有爆发的那一天,而且已经不远了。其实目前租房市场变得越来越完善了,就算买不起房,也不用担心没地方住。而且从某种程度来看,反而租房可能会比买房住的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