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房价为什么便宜

经常关注房价的人,或者是自己身边的人在美国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国家买房子以后,就会发现一些差距,就比如说在美国买房子以后就会发现,美国的房子相对来说是比较便宜的,那么美国房价为什么便宜呢?

美国房价为什么便宜
美国房价为什么便宜

1、首先,美国的土地政策跟中国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国家相比,政策方面的要求就不算太苛刻,宽松的土地政策,也让一些开发商比较容易获得土地,这些开发商开发土地的供应量就是很充足的,所以土地价格就很便宜,这是房价低的最根本原因。

2、其次,美国跟其他很多国家相比,美国的三大产业的产业结构分布也是非常合理的,而且美国人比较喜欢在郊区生活,并不会特别的追求住在大城市,所以大城市的房子相对而言就没有那么容易卖出去,所以为了把房子更好的卖出去,在房价方面就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3、再次,美国的很多公共资源,比如说美国的大型商场,医院,火车站,机场等等都不会聚集在一个地方,或者说比较分散,无论是在郊区还是在市区都有分布,而且美国人的生活习惯就比较向往郊区,这样一来,在市区买房子的人就没有那么多了。房子的价格自然就会下降了。

4、除此之外,美国人的户口跟本人长期居住的地方也有关系,简单来说,美国人常年生活在什么地方,她们的户口也就会定居在什么地方,这样一来,从其他国家移民或者是定居到美国的人,都会选择去纽约华盛顿这些大城市,这样一来那些小一点的城市的房子就会慢慢的降低,避免出现房产滞留的情况。

5、最后,也就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美国人为了节省自己的成本,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租房子,这样一来就会留下非常多卖不出去的房子,而这些房子,如果只能出租对开发商来说就算是比较亏本的事了,所以降低房价,就是最好的措施。

对于一部分关注各国房价的投资人来说,美国房价为什么便宜就可以借鉴以上几个方面稍微了解一下如果打算在美国买房子,不仅仅要了解美国的房价,还需要了解美国的房子的构建质量安全性高不高,然后就是需要了解房子所在地区的交通,和公共资源,基础设备的齐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