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秘密室友》何正钰和陈嘉岚在一起了吗

《我的秘密室友》是由赵锦焘执导,杨旭文、向涵之领衔主演,曹征特别主演,王萌黎、徐凯鑫、于歆童、代高政、陈冠宇等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那么《我的秘密室友》何正钰和陈嘉岚在一起了吗?

《我的秘密室友》何正钰和陈嘉岚在一起了吗
《我的秘密室友》何正钰和陈嘉岚在一起了吗

1、《我的秘密室友》何正钰和陈嘉岚在一起了。

2、在第12集,何正钰正式向陈嘉岚告白,不再是之前含含糊糊的态度,陈嘉岚觉得心变得暖和了许多。两人在月色下拥吻,尽管下一秒对方就会消失不见。这一次,两人仍旧独自回家,可心里却住了对方,便也不觉得孤单。

3、何正钰来到嘉岚采访的地方,等着她一起回家。一见面,两人就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似乎是要将对方揉进自己的怀里。天上突然下起了雨,何正钰坚持要去买伞。嘉岚等了许久,都没有看到何正钰,心便忍不住慌乱起来。所幸,何正钰并没有消失。两人奔向对方,在雨夜中紧紧相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秘密室友》何正钰和陈嘉岚是否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