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秘密室友》陈嘉岚为什么会被误会成插足者

《我的秘密室友》是由赵锦焘执导,杨旭文、向涵之领衔主演,曹征特别主演,王萌黎、徐凯鑫、于歆童、代高政、陈冠宇等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那么《我的秘密室友》陈嘉岚为什么会被误会成插足者呢?

《我的秘密室友》陈嘉岚为什么会被误会成插足者
《我的秘密室友》陈嘉岚为什么会被误会成插足者

1、嘉岚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可何正钰却又消失不见了,嘉岚心里既担心又失落。幸好,何正钰的声音再次出现。何正钰希望嘉岚能够承认,他们两个人根本就分不开,也不可能分开。说着,何正钰走上前去,紧紧抱住嘉岚,深情地吻了上去。

2、楼下的伍安文看到窗帘上拥吻的影子,以为那是姜盛豪。伍安文举着手机悄悄来到嘉岚的房间,可没想到却只见嘉岚一个人。随后他来到姜盛豪的房间,见他昏睡在床上,怎么都叫不醒。他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可心里却打起了小算盘。第二天,他约了孙德风,想要和他联手对付何正钰。第二天,嘉岚买了一束花到医院看望吉榕,可却看到了自己和姜盛豪的绯闻。

3、有电视台邀请嘉岚去做专访,谈谈网络暴力的事情。嘉岚本以为可以借此机会澄清,可没想到却落入了伍安文的圈套。现在的局势对嘉岚非常不利,幸而何正钰拿着那段视频及时出现,替嘉岚解了围。随后,他又拿出陈可欣的录音,揭露了幕后黑手就是伍安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秘密室友》陈嘉岚为什么会被误会成插足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