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奇花异草怎么造句

奇花异草,汉语成语,拼音是qí huā yì cǎo,释义:原意是指稀奇少见的花草,也比喻美妙的文章作品等。那么奇花异草怎么造句呢?

奇花异草怎么造句
奇花异草怎么造句

1、森林里奇花异草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2、奇花异草:原意是指希奇少见的花草。也比喻美妙的文章作品等。

3、枣树,你虽然没有柳树松树那样高大,但在我心目中,你却比它们还要完美;你虽然没有奇花异草那么娇贵艳丽,可你春天的那身“绿衣”却总是那么潇洒,朴素。

4、我喜欢爬山,也喜欢从中采些奇花异草回来,或欣赏或作为菜用。

5、拾级而上,曲径涌幽,奇花异草,尤为奇观。

6、莽莽林海一望无际,古木参天,松柏苍翠,高山杜鹃南岭箭竹,经典台词,奇花异草,令人赏心悦目。

7、清晨,在植物园里,丽丽看到了很多奇花异草,大家都留意翼翼的,生怕惊扰了它们的好梦。

8、岸边的奇花异草,是留不住奔腾向前的江水的。

9、夏日,暖风徐徐的森林里,随处可见生气勃勃的奇花异草,促我流连忘返。

10、济南除了有水有山,还有植物园。种植着奇花异草,有艳丽无比的牡丹,奇形怪状的林木,耐旱的仙人掌。经过工人师傅的手,变得更有情趣,如果你走在幽静娴雅的小路上,就如来到了仙境。

11、游客还能够欣赏澳大利亚境内的各种珍禽奇兽奇花异草,享受那里充足的阳光和宜人的气候。结识富有情趣和蔼友善胸襟宽广的澳洲人。

12、你们向大自然学习,期望不只是看看奇花异草珍禽异兽和美丽的风景,更重要的是体验大自然,感知大自然。

13、岸边的奇花异草,是拘留不住奔腾向前的江水的。

14、我心目中的淡泊像是一座仙山,那里终年云雾缭绕,朦朦胧胧,各种奇花异草,古树苍松,珍果满挂,稀禽和鸣。

15、宝天曼林海莽莽,古木参天,珍禽异兽,奇花异草,自然风光尽占风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奇花异草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