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一共多少集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是由沈文帅、张弛执导,范世錡、罗予彤、魏哲鸣、刘烨、董岩磊等主演的现实主义公安题材精品剧。那么《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一共多少集呢?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一共多少集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一共多少集

1、《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一共26集。

2、《我有特殊沟通技巧》深度描绘了公安局基层新一代年轻干警的工作与生活,打造了一个个鲜活丰满的90后警察新形象。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这群性格各异的90后警察共同合作,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地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自己的热血与青春。

3、面对多面复杂的案情,他们抽丝剥茧,决不轻言放弃,从一个个的小案件中挖掘出了背后惊天的阴谋。尽管前方迷雾重重,但南星市的公安刑警们不怕牺牲,在蛛丝马迹中寻找线索,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最终捣毁了犯罪集团,解救了一批深受其害的无辜市民。在充分展现当代青年民警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的同时,深刻描绘出新时代人民警察的精神图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有特殊沟通技巧》一共多少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