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不能打电话怎么回事

随着人们对于手机应用的逐渐增加,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对于手机,有时会遇到手机有信号但是却打不出去电话的情况,那么手机不能打电话怎么回事呢?

手机不能打电话怎么回事
手机不能打电话怎么回事

1、很多用户手机打不出去,研究了问题一大堆,搞到最后往往发现自己手机已经没话费了。所以刚发现这个问题时,先拨打一下10086,看看是不是提示没有话费了。

2、还一种较为常见的是SIM卡问题,这种问题有很多种现象,有时SIM有问题,他会提示“未检测到SIM卡”。有时也不提示,就是拨打不了电话,这时往往10086也不能拨打。这时可以取出SIM卡,重新装一下。有时问题就能解决。

3、但有时重装一下SIM卡没用的话,也许SIM卡就是坏掉了。可以去营业厅重新办一块SIM卡。

4、现在智能手机的时代,智能手机有时系统里的设置错误会导致打不了电话,各个智能手机的设置都各不相同,如果不知道怎么修正设置的话,可以将手机系统里的网络重置一下或直接将系统恢复出厂设置一下,但重置前一定要备份好通讯录和信息。

5、最后一种情况就是手机硬件上出故障了,最好找专业维修点进行维修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机不能打电话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