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河令》中景北渊是谁演的

《山河令》该剧改编自Priest所著小说《天涯客》,讲述了浪迹江湖的鬼谷谷主温客行和离开庙堂逍遥自在的周子舒,因为江湖事牵扯在一起,相识相知的故事。那么《山河令》中景北渊是谁演的呢?

《山河令》中景北渊是谁演的
《山河令》中景北渊是谁演的

1、《山河令》景北渊扮演者是魏哲鸣。

2、魏哲鸣(Miles),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

3、魏哲鸣小学就读于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之后又分别在济宁市师范附中、济宁市第一中学度过了初中及高中生涯。魏哲鸣大学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所学专业是播音主持。2011年,参加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网络赛区的比赛;此外,他还为时尚杂志《瑞丽》拍摄过封面。2012年,加入“决胜团”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4、魏哲鸣的演艺事业一路走来还是很顺的,多部影视作品中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可圈可点。清新阳光的外貌、细致温暖的性格,也赋予了他独特的个人魅力。不光如此,他演戏时展现了十分敬业的精神,对待每一个角色认真钻研,演技也逐渐摆脱稚嫩、不断成长。期待魏老师继续加油,能给大众展现更多优秀的作品出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河令》中景北渊是谁演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