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底线》叶芯的母亲是谁

在电视《底线》中,当周亦安和叶芯终于确定关系的时候,叶芯的母亲和父亲却双双跳出来反对,究竟《底线》叶芯的母亲是谁呢?

《底线》叶芯的母亲是谁
《底线》叶芯的母亲是谁

1、《底线》叶芯的母亲叫简佳。

2、看似有正义感,又有些固执的叶芯,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悲惨过去。叶芯当年出生在高知世家。她的父亲在法院工作,母亲是大学教授。本来应该在书香门第幸福地长大的叶芯,父母忙得不可开交,没有人给予叶芯足够的陪伴和关注。导致叶芯从小就在校园暴力中被别人虐待,甚至威胁她要零花钱。

3、从小叶芯就知道爸爸妈妈工作忙,自己要懂事,不能给父母找一堆麻烦。因此这一切小小年纪的叶芯都默默忍着。怎料他的忍耐换来的不是父母的夸奖跟宠爱,甚至是家庭的支离破碎。父母因为各自忙于事业,少了共同话题,没有当年的激情,于是最终还是和平离婚,叶芯判给了父亲,母亲从此出国深造,再也没见过叶芯,即便偶尔回国,也只敢偷偷看看闺女,因为自觉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做母亲的责任。

4、好在叶芯天生比较乐观开朗,原生家庭的不幸福没有让他郁郁寡欢,虽然有些正经固执,但为人谦逊,善解人意,尤其是在遇到了周亦安之后,两人之间逐渐擦出爱情的火花,这也让叶芯变成了一个更加温暖的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底线》叶芯的母亲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