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方蓝莓品种哪个好

蓝莓作为一种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长久以来都深受大家的喜爱,酸甜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那么南方蓝莓品种哪个好呢?

南方蓝莓品种哪个好
南方蓝莓品种哪个好

1、结合南方地区种植蓝莓的优劣势,想要体现蓝莓果实提早成熟上市,以补充没有加工市场的空白,在南方最选择种植兔眼蓝莓和高丛蓝莓。

2、兔眼蓝莓:6月中旬-8月中旬是它们的成熟期,对于土壤的要求不是很高,种植栽培较容易,管理起来也方便,虽然口感与北方蓝莓相比稍差,但依然是南方地区适合种植的品种之一,目前种植较多的是“灿烂”和“巴尔德温”两个品种。

3、南高丛蓝莓:果实成熟时间早,市场售价较高,目前南方地区种植较多且较成熟的品种有“夏普蓝”、早熟的“奥尼尔”、中熟的“密斯梯”、晚熟的“雷戈西”和“布里吉塔”,对于储冷量需求很低的“比乐西”也很适合在海南和华南种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南方蓝莓品种哪个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