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边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金边以王宫和波列莫罗科特佛塔为中心。东边的皇城包括王宫、皇家博物馆、皇家花园和国家博物馆等建筑。那么金边是哪个国家的城市呢?

金边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金边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1、金边是柬埔寨的城市。

2、柬埔寨位于中南半岛,西部及西北部与泰国接壤,东北部与老挝交界,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南部则面向泰国湾。

3、柬埔寨古称高棉,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早在公元1世纪就建立了统一的王国。9-14世纪的吴哥王朝,为柬埔寨历史上最辉煌的时代。1863年沦为法国保护国。1940年9月被日本侵占,1953年11月9日宣布独立。20世纪70年代开始,柬经历了长期的战争。 1993年,随着柬国家权力机构相继成立和民族和解的实现,柬埔寨进入和平与发展的新时期。

4、柬埔寨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经济以农业为主,工业基础薄弱,2016年7月1日,世界银行宣布柬埔寨正式脱离最不发达国家,成为中等偏下收入国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金边是哪个国家的城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