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步崖》歌词是什么

《步崖》是李琦演唱的歌曲,由段思思作词,谭旋作曲,该歌曲是电视剧《琉璃》插曲,于2020年8月10日发行。那么《步崖》歌词是什么呢?

《步崖》歌词是什么
《步崖》歌词是什么

1、歌词:是落花恰好吻在你肩膀,是无事生非的夕阳,小风起,疏雨响,我一见你模样,惊觉荡漾,方寸都乱了应该怎么藏,举目低眉撩拨心脏,请别一再试探我,你多难忘,还以为我能假装,假装没爱上,以为我不想,就不伤,流年这般兴风作浪,多一秒都迭宕,一点一滴思念昭彰,谁在意多荒唐,秋风里撞,看离雁已成行,只差一步天荒,爱是悬崖也要闯,人不羡明月孤绝在天上,只流连情爱的凡常,摇空碧,等烟雨,扔纸伞,害相思,大梦一场;

2、续一程山水与你慢慢讲,三叩一生谁能无恙,苍天也曾犯痛痒,患众生相,还以为我能假装,假装没爱上,以为我不想,就不伤,流年这番兴风作浪,多一秒都迭宕,一点一滴思念昭彰,谁在意多荒唐,秋风里撞,看离雁已成行,只差一步天荒,是悬崖也硬闯,是当时情缘未央,此生再遇上,辗转尘路上泪几行,命运这般兴风作浪,教人九曲回肠,爱本来是无泪不往,谁在意多荒唐,谁也不能替代你在身旁,只差一步天荒是悬崖也去闯是掠影,是浮光,是欢喜业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步崖》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