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直销银行什么意思

近几年国内的理财不断得到发展,受到了互联网的影响和冲击,国内很多银行推出了直销银行,而很多投资者和用户对直销银行不熟悉,那么直销银行什么意思呢?

直销银行什么意思
直销银行什么意思

1、直销银行是随互联网发展而产出的,是银行的一种新型运营模式,简单来说直销银行就是互联网与金融行业的共同产物。所以在运营模式与传统的银行会不同。

2、传统银行主要是靠营业网点,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在投入到市场上运营。而直销银行不像传统是有网点,发放实体银行卡,用户只需要联网通过移动端就能办理业务或购买理财产品,不再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成本。

3、直销银行提供给用户是各种线上产品和服务,如线上存款、线上理财、线上贷款、线上保险等等,线上理财和线上存款是直销银行主要业务。在直销银行中,看到的理财产品大多数是宝宝类产品或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要高于银行理财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直销银行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