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框材质什么样的好

装修时都会安装窗户,但是窗户框的材质不同价格高低就不同,甚至使用感受、寿命都不相同。那么窗框材质什么样的好呢?

窗框材质什么样的好
窗框材质什么样的好

1、木质窗框:木质材质的窗框虽然便于现场加工,可以做成全粘合窗框,但也因为是木质的,所以防水防火性能较差。目前使用的家庭很少,不便万一发生意外。

2、钢材窗框:由于硬度强,现场加工较差,钢材可能会出现窗框粘连的问题,导致缝隙大;但它的硬度优势也会让它非常稳定。

3、铝合金窗框:由于其材质,铝合金材料的物理性能表现出导热快的特点;所以在冬天,保温性会很差;而且缝隙也会有比较大的现象,所以尽量避免,虽然目前用的人很多。

4、玻璃窗框:玻璃材料一般与窗户连接成一个整体,因此集成度高,外观漂亮,但造价昂贵,技术要求高,家庭很少使用。它们通常在大型公共建筑中很常见。

5、塑钢窗框:塑钢窗框密封性能好。与铝合金窗框相比,其导热慢,能有效保证室内温度,隔音效果也应好;但并非一切都很好。现场加工也比较困难,所以加工上还是有点麻烦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窗框材质什么样的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