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框和墙体缝隙太大了怎么办

在家里做大扫除的时候,相信大部分人都会为一些缝隙里面的灰尘而感到苦恼吧,甚至也都是会感觉到无从下手,比如说窗框和墙体之间的缝隙太大,就是在当下生活尤其普遍,那么窗框和墙体缝隙太大了怎么办呢?

窗框和墙体
窗框和墙体

1、发泡胶填充:如窗框安装后与墙体缝隙小于5公分,则可用发泡胶填充缝隙,再用防水胶敷好,这样既能填好缝隙,还能保证不会渗水;

2、水泥浆填充:如果缝隙很大,则建议大家可选择在缝隙处填砖或敷水泥浆,这样才能保证墙体与窗框缝隙填的结实不透。这一般是安装完后的补救办法,最好是在测量时把握好尺寸,尽量保持缝隙在1-2公分以内;

3、聚氨酯泡沫塑料填充:铝门窗及墙面用聚氨酯泡沫塑料填充,外用硅胶密封胶密封。这种方法更合适。它解决了裂纹问题。但不是有机硅涂层的表面。如果墙壁和门窗和密封胶的颜色匹配不好,会影响整体美观,因此使用硅橡胶应注意颜色搭配。

4、密封胶填充:目前在市场上的密封胶很广泛,不同的接头应使用不同类型的密封胶。

以上是窗框和墙体缝隙太大了怎么办的方法介绍,希望对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