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框材料主要有哪些

在秋冬季节,天气较为寒冷,而室内的温度通常高于室外温度,因此为了防止室内温度的流失,窗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窗框的材质以及密封的程度都决定着窗户的保温功能。那么窗框材料主要有哪些呢?

窗框材料主要有哪些
窗框材料主要有哪些

1、木质窗。木窗最大的优点就是木纹质感强,天然木材独具的温馨感觉和出色的耐用度都为人们所喜爱。因此木窗作为装饰性的室内木窗户或木隔断,在现代家居装修中非常普及。

2、塑钢窗。塑钢窗外层以高强度抗氧化塑料材料为主,内部辅以钢材做支撑。由于铝塑材料不传导热量,再加以良好的密封设备接缝紧密,所以塑钢窗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隔热性、整体不变形、表面不易老化的特点。

3、铝合金窗。铝合金是一种中档型材,不易变形,并且价格适中,易被大家接受。但普通型的铝合金窗拉动时声音较大,而且导热较快。在长久使用后密封性也会逐渐降低,影响后期使用。

4、纱窗。纱窗是防蚊必备装备之一,主要作用是“防蚊”。现在的纱窗比以前多了更多的花样,出了隐形纱窗和可拆卸纱窗,不再像以前那样费力地将纱窗拆上拆下了。

以上就是关于窗框材料主要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