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纺羊毛和羊毛的区别是什么

精纺羊毛可能会被很多人认为跟羊毛一样,但是,这二者本身有区别,所以,在购买时候要注意了解清楚二者的区别,这样才能够让自己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面料。那么精纺羊毛和羊毛的区别是什么呢?

精纺羊毛和羊毛的区别是什么
精纺羊毛和羊毛的区别是什么

1、感官效果。羊毛的绒面整体上给人一种丰厚平整的感觉,色泽比较均匀而且稍微有光泽,用手触摸有温暖的感觉,折压以后没有褶皱或者折痕,整体毛料松软而且回弹性比较强,但是,精纺羊毛色泽则不均匀。

2、触摸感觉。羊毛表面是平整光洁的,它的织纹细密清晰,光泽比较柔和自然,色彩纯正,手感很柔软,也很有弹性,但是,精纺羊毛的触感则差很多。

3、面料技术指标。羊毛的各项指标都比精纺羊毛的指标更高。

4、作用。羊毛本身的弹性、柔软性和抗皱效果都不错,当吸收湿气和汗液以后还有一定保暖效果,但是,精纺羊毛的弹性则相对比较差,保暖效果比不上羊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精纺羊毛和羊毛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