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挑选羊毛产品

羊毛衫是暖冬的必备织物,但用羊毛做的产品有很多的,所以大家挑选时候难免会眼花缭乱,所以怎么挑选羊毛产品呢?

羊毛产品
羊毛产品

1、认清商标:对挂有国际羊毛局授权的纯羊毛标志产品,分别有“小心手洗”、“可机洗”、“只可干洗”、“全面易护理”等标签,这些标签能帮助了解该产品穿着性能和洗涤要求,对羊绒衫特别要看清羊绒纤维的含量,以免买到假冒和伪劣产品。

2、凭手感:羊绒衫手感滑糯、质轻,穿在身上无“绷紧”感觉。但有些羊毛衫手感滑是因为羊毛衫在后处理时加入过多的柔软剂,摸过以后手上都有滑的感觉。

3、看细节:羊毛衫的毛线条是否均匀,有无斑块、粗细节、厚薄不匀以及有无编结和缝纫方面的的缺陷。

4、选尺寸:选购时,要量一下羊毛衫的长、肩阔、肩围及技肩是否适合自己的体型,最好能试穿一下更为妥当。一般来说,选购羊毛衫开衫的尺寸应大一个规格5厘米,以免收缩较大。

以上是关于怎么挑选羊毛产品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