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利奴羊毛和普通羊毛的区别是什么

美利奴羊毛是现在特别受欢迎的一种羊毛面料,要比普通的羊毛更加高级一点,穿着也会更加舒服。下面一起来看看美利奴羊毛和普通羊毛的区别是什么。

美利奴羊毛和普通羊毛的区别是什么
美利奴羊毛和普通羊毛的区别是什么

1、手感不同。美利奴羊毛:天然纤维表面鳞片厚度要更薄,鳞片覆盖密度也比较小,因此美利奴羊毛在手感上会更加滑爽,柔软细腻;普通羊毛:手感比较粗糙,没有那么细腻,贴身的话会有刺痒感。

2、质量不同。美利奴羊毛:经过特殊防缩处理的,可以直接用机洗。机洗后也不会不影响羊毛的天然特性和优点,适当的护理即可保持衣物的良好外型;普通羊毛:没有这么多复杂工艺,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变形、起球等。

3、羊毛的粗细不同。美利奴羊毛:纤维极其细致,直径在19.5微米以下,最好的美利奴羊毛直径可达到11.7微米以下,细度是一根头发丝的1/10;普通羊毛:则要粗得多,根头发放在一起可能比头发还要粗。

4、用途不同。美利奴羊毛:适合做一些贴身的衣物,比如围巾,羊绒衫、内衣等;普通羊毛:硬度较大,使得羊毛更加耐摩擦、有形,适合做大衣,也比较挡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美利奴羊毛和普通羊毛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