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盐城技师学院是大专吗

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创办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1994年被国家劳动部评定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那么盐城技师学院是大专吗?

盐城技师学院是大专吗
盐城技师学院是大专吗

1、盐城技师学院是大专。

2、盐城技师学院于2007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全省首批副厅级重点技师学院,更名为“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2008年1月增挂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盐城技师分院校牌。2020年3月,盐城交通技师学院并入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

3、学校拥有本部和南校区三个校区为学院本部、南校区、海洋路校区(原盐城交通技师学院)。设置智能制造,信息工程,汽车工程,交通工程,电气工程,环境工程,建筑工程,幼儿健康护理,商贸管理,继续教育。等十大教学系,实行院系二级管理,建立并运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盐城技师学院是否是大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