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加2大专学校有哪些

3加2学校指的是一种教育模式,分为两种。一种是中高职3+2:这种模式中专读三年再就读两年大专;另一种是大学3+2模式:这种模式是学生读三年大专之后,再读两年本科。那么3加2大专学校有哪些呢?

3加2大专学校有哪些
3加2大专学校有哪些

1、三加二大专学校有: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5、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山东财政学院、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警察学院、济南大学、山东交通学院

2、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私立华联学院、民办南华工商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化工制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1、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3、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3加2大专学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