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等专科是什么学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会普遍的发现,很多公司的招聘都会以学历作为一个重要的门槛,学历高的人,在面对一份工作时往往比学历低的人更具优势,那么高等专科是什么学历呢?

高等专科是什么学历
高等专科是什么学历

1、高等专科是大专学历,没有学位。专科学历主要分为全日制专科和非全日制的两种专科。

2、专科教育中分为学科教育与职业教育(如高职),1999年以前指大学专科学科专业教育(简称大专),专科教育(中等专科和高等专科)是学科教育(专业教育),毕业生包分配,大专中专和本科教育都是精英教育。

3、大学专科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础上培养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基本专业技术和初步能力。高职专科作为一种新的教育模式,更注重应用能力的培养。

4、专科学历主要分为全日制专科和非全日制的两种专科。全日制专科通常是由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高职单招进行招生的学生在校全日制脱产学习。非全日制的专科为成人高考的函授、业余、自考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等专科是什么学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