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壳变黄是为什么

佩戴手机壳(尤其是(有机硅弹性材料),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手机的抗冲击性,从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手机意外损坏的可能性。但是手机壳变黄是为什么呢?

手机壳变黄是为什么
手机壳变黄是为什么

1、可能是紫外线的原因,在使用的过程中太阳光、灯光等都会产生紫外线辐射,紫外线辐射会使的塑料材质的物品变的发黄,手机壳一般是硅胶制品和塑料橡胶制品,橡胶一般里面有硫化物,用久了,硫化物就被氧化了,然后就变黄了,料橡胶变黄是它们的一个基本特性,但这仅仅只是会影响外观,并不会影响到其作用。

2、也有可能是长时间的接触导致,手上的汗液和物质长时间接触到手机壳上,导致手机壳发黄。一般而言,硅胶材质的手机壳发黄,只有手机壳表面发黄,这种情况下建议去店里购买有机溶剂来擦拭,或是使用去油类型的产品来擦洗几次。

3、或者是因为茶水、咖啡、奶茶或者其他污渍沾染上手机壳因而导致的发黄,这种情况下建议使用去渍液或是漂白水来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机壳变黄是为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