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x和xs手机壳通用吗

手机壳,是对手机外观进行保护或装饰的装饰品。不同的手机,相应的手机壳也是不同的。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iphonex和xs手机壳通用吗?

iphonex和xs手机壳通用吗
iphonex和xs手机壳通用吗

1、iphonex和xs的手机壳不通用。

2、iPhone XS主相机长度约24.50mm。iPhone X主相机长度约24.13mm。除了两只手机的主相机尺寸长度相差0.37mm之外,苹果苹果原厂皮革保护壳的主相机开孔大小也有些许不同,其中iPhone XS保护壳的主相机开孔长度为25.68mm,而iPhone X版本的主相机开孔只有25.39mm。

3、将iPhone X装到iPhone XS保护壳上,可明显看到相机开孔大小不同。虽然说…两者差别可能只有0.3mm~0.4mm左右,但由于保护壳设计都是为了保护机身而希望能完美贴合手机,所以几乎只要差了一点点,可能就无法使用。也因此iPhone XS使用者可能就无法再继续使用iPhone X保护壳,必须要另外购买新的才可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x和xs手机壳是否通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