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硅胶手机壳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手机壳,是对手机外观进行保护或装饰的装饰品。手机保护壳按质地分有PC壳,皮革,硅胶,布料,硬塑,皮套,金属钢化玻璃壳,软塑料,绒制,绸制等品类。能保护手机,防摔、防刮、防水和防震。硅胶手机壳,属于硅胶制品中硅胶礼品的范畴。是一种以硅胶原料经过硫化模压成型制成的一种无色、味的手机护套,其手感柔软,摸起来比较接近人的皮肤。款式繁多,图案也很可爱,深受人们的喜欢,但是透明的硅胶手机壳用了一段时间后会发黄、变硬、变脆等等。下面一起看看硅胶手机壳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硅胶手机壳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硅胶手机壳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1、硅胶手机壳中含有硫化剂,长时间使用后会发黄硫化物,接受空气被氧化掉会引起变黄。

2、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太阳、灯光等会产生紫外线,紫外线辐射下,塑料会变黄。

3、硅胶原料本身的质量不好,也会加速黄化。

4、茶迹,咖啡迹类或手中的汗啊、脏东西啊都是引起变黄的原因之一。

关于硅胶手机壳发黄的原因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