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想努力忘记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

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想努力忘记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

想努力忘记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
想努力忘记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

1、时间可以让人忘记一个人或一件事,它也可以让你记住一个人或一件事。

2、爱一个人或许时间很短,但忘记一个人,时间很长,有可能一辈子都不够。

3、遇见只需要一瞬间,喜欢一个人需要一天,但是忘记一个人需要一辈子。

4、在新的一年里,愿一切都有新的开始,忘记不该在乎的人,抛弃一切,重新开始。

5、我们每天都在失忆,忘记一件事,忘记一个人,忘记一场梦。记忆从来就不可信赖,念念不忘亦会慢慢淡忘。

6、迷上一个人需要一分钟,喜欢上一个人需要一小时,爱上一个人需要一天。而忘记一个人却耗尽一生。

7、可能在1秒钟的时间遇到一个人,用1天的时间爱上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忘记一个人。

8、我真的认为,如果你能有一个完美的告别,你就能忘记所有不好的事情,重新开始你的生活。

9、想忘掉,忘掉过去的一切,开始新的生活,可是有些事却印在心里,不是说忘记就可以忘记。

10、忘记一个人只需要两样东西,时间和新欢,如果你还不能忘记他,要么就是时间不够长,要么就是新欢不够好。

11、突然发现,喜欢一个人是一瞬间的事,憎恨一个人也是一瞬间的事,可忘记一个人有时需要用尽一生。

12、爱一个人很简单,就像爱上一片海。忘记一个人很难,比填平一片海还难。

13、有时候,我真的很想改变身份,改变时间,改变地点忘记一切重新开始!

14、忘记一个人,就像清除手机缓存,只不过有的人是安卓,有的人是苹果。

15、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摆脱这种困境。我很后悔,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迷失了自我,我想忘记一切,重新开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想努力忘记一个人的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