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说说有哪些

很多的事情的确也是,期望越是大,那失望就会更大,在这个世界上面总是有一种返定律的,越是在意的反而越是容易失去。那么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说说有哪些呢?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说说有哪些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说说有哪些

1、该失望的事从来没有辜负过我,每次都是认认真真的让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2、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总以为的满怀信心,结果的失败得一塌糊涂。

3、事实果然再一次证明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愿不要有更糟心的事情发生了。

4、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克制一点吧,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是真的,真的不希望狂欢过后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又会有人不开心。

5、凡事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6、我对你这种废物已经没有兴趣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本来以为你还能多撑两下,没想到也是个窝囊废。

7、没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你更踏实。

8、有点残忍,但事实上就是这样。不要对别人抱太多希望和幻想,当你期望越大,最后失望会越大,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9、只要爱着一个人,也就永远会有失望的时刻。

10、大多时候,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有的时候顺其自然和平常心或许才是最好的。

11、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12、不要埋怨别人让你失望了,怪之怪你要求的太多。

13、人不能期望太高,期望的越高,失望就越大。

14、希望大家平常心对待,以免期望越大造成的落差越大,从而心生怨怼,感到失望。

15、降低你的期望值,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没有欲望便不会绝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