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记性越来越差的说说有哪些

俗话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一刀一刀催人老,不仅带走了我们的容颜,还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毛病,真是不得不感叹。那么记性越来越差的说说有哪些呢?

记性越来越差的说说有哪些
记性越来越差的说说有哪些

1、随着年龄的增长,记忆力严重下降。因此,这是学习的最佳年龄。对过去的惨淡歉意。

2、现在我的记忆力正在严重恶化。我和我聊了很久,但我不记得他们是谁。汽车停了下来,那个人没有停下来就走了。

3、内存严重降级。电话中断之前的记忆消失了,多年也无法保存。

4、我变得越来越拖延,记忆力也很差。我已经到了半夜写作的地步。

5、记忆力丧失越来越严重。现在,备忘录无法保存我,因为我会忘记打开备忘录。

6、请珍惜我。我仍然记得每个人的日子。我的记忆真的变坏了。

7、我的记性不好,可我就是忘不了你。

8、你走了,脑子顿时一片空白,努力回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可是越是刻意去想起,越是记不起。

9、我怕我一不小心,把你也忘了。

10、曾听到过一句话:幸福就是健康加上坏记性!现在真讨厌自己该死的好记性,我不幸福。

11、到底是我记性太好,还是回忆太深。

12、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后每一日都是个新开始,你说多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记性越来越差的说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