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体面》歌词是什么

《体面》是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的插曲,由唐恬作词,郑楠编曲,于文文作曲并演唱,单曲于2017年12月25日发行,那么《体面》歌词是什么呢?

《体面》歌词是什么
《体面》歌词是什么

1、别堆砌怀念让剧情,变得狗血。深爱了多年又何必,毁了经典。都已成年不拖不欠,浪费时间是我情愿。像谢幕的演员,眼看着灯光熄灭。来不及,再轰轰烈烈。就保留,告别的尊严。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镜头前面是从前的我们,在喝彩。流着泪声嘶力竭,离开也很体面。才没辜负这些年,爱得热烈。认真付出的画面,别让执念。毁掉了昨天,我爱过你。利落干脆,最熟悉的街主角却。

2、换了人演,我哭到哽咽心再痛。就当破茧,来不及。再轰轰烈烈,就保留。告别的尊严,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镜头前面是从前的我们。在喝彩,流着泪声嘶力竭。离开也很体面,才没辜负这些年。爱得热烈,认真付出的画面。别让执念,毁掉了昨天。我爱过你,利落干脆。再见,不负遇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体面》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