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里有蝙蝠怎么赶走

蝙蝠脊索动物门、哺乳纲下的一类动物,是唯一能够真正飞翔的哺乳动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家里有蝙蝠怎么赶走。

家里有蝙蝠怎么赶走
家里有蝙蝠怎么赶走

1、烟雾驱赶。蝙蝠在动物界当中可是出了名的,睁眼瞎飞行也是要依靠声波定位的,所以如果家中有蝙蝠的话,可以选择用烟雾进行驱赶,但注意千万不要有明火,用烟雾去港的方法比较类似于电子驱虫器,可以通过声波的方向驱赶蝙蝠,省时省力还干净。

2、灯光。蝙蝠虽然说不咬人甚至是骗人,但是在驱赶的过程中一旦受到惊吓也是会发起进攻的,毕竟有5%的蝙蝠是携带狂犬病毒的。其实蝙蝠是比较害怕光的,所以才不考虑耗电耗能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一直开着灯,久而久之蝙蝠就不会再来了。

3、开窗驱赶。开窗曲杆从本质上来说,也是通过声波的方式进行驱赶,蝙蝠看不到,只能依靠声波进行定位,开门开窗后可以制造一些声音使用雷达等声波器件或者是类似的软件进行,这样的话可以将伤害降到最低,但效果非常的有效。

4、清洗家中的卫生环境。一定要及时清理家中的卫生死角,蝙蝠是比较害怕人的,不会去人群密集的住宅区,除非家里有什么东西对蝙蝠有特别的吸引力,驱赶蝙蝠,还是要以声波方法为主,尽可能的不要伤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家里有蝙蝠怎么赶走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