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坑距是什么意思

现如今,马桶在生活中属于必需品,重中之重,住房前在装修时,会接触很多的专业词汇,诸如马桶坑距,那么马桶坑距是什么意思呢?

马桶坑距是什么意思
马桶坑距是什么意思

1、马桶的坑距指的是马桶下水口中心与墙面之间的距离,大部分家庭的马桶坑距为300毫米或者400毫米,但因为卫生间墙面需铺设瓷砖,所以实际操作时应预留墙砖的厚度,一般为二十毫米。

2、测量马桶坑距的时候,应测量下水孔中心到墙面的距离,切勿从下水孔的边缘处进行测量,这样会导致测量出来的结果不正确。虽然房地产开发商提供的马桶坑距是正确的,但是因为我们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会在墙面铺贴瓷砖,或是进行了改造处理,因此买马桶前千万不能省去这一步。

3、若存在马桶坑距较大的情况,不妨在马桶后方砌筑一道墙,这样便可以解决马桶坑距过大的问题。此外,还可以改造成墙排,但需提前购买好马桶,因为需提前将马桶的水箱埋入墙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马桶坑距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