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不抽水是什么原因

马桶也就是坐便器,属于建筑给排水材料领域的一种卫生器具。可分为分体坐便器和连体坐便器两种,一般的,分体坐便器所占空间大些,连体坐便器所占空间要小些。下面一起看看马桶不抽水是什么原因?

马桶不抽水是什么原因
马桶不抽水是什么原因

1、水压过低:最先考虑的就是家里的水压过低,然后水上不来,所以就不抽水了,这个是最容易拍出的故障。

2、纸屑杂物堵塞:看一下是不是被一些纸屑或者其它的杂物堵住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可以想办法及时清理。

3、可以检查下是不是滤网的问题,在马桶补水器里面有个滤网,使用的时间久了容易被水垢堵塞,水就抽不上来了。

4、马桶内部的水件坏了或者是马桶里面的零件脱落等。

5、马桶不抽水跟进水阀和出水阀有着紧密的关系,很有可能是因为进出水阀故障造成的。

6、管型设计不当:如果马桶的管型设计不好的话,也会出现马桶不抽水的现象,这时处理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关于马桶不抽水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