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

现在绝大多数住楼房的人家里都会有抽水马桶,这个虹吸马桶如果使用不当,是非常容易堵塞的。那么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呢?

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
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

1、可以利用洗涤剂和热水。在马桶里倒入洗涤剂和洗洁精,然后再倒入半桶的温开水,等待半个小时之后再倒水冲洗即可。

2、利用马桶吸盘。在马桶里续好水,然后把马桶吸盘对准电池的排水口,用力的按压,反复推拉,利用气压进行马桶疏通。

3、利用衣架或者长铁丝。把铁丝或者衣架的一端伸进排水口,以扭转、推动、来回拉的各种方式弄开堵塞物即可。

4、利用简易管道疏通器。把疏通器的一端插入变直的排水口,转动疏通器转板,反复尝试直到堵塞排除即可。

5、利用醋和小苏打。打一盆开水加入醋和小苏打,并混合均匀倒入马桶内,几分钟之后冲洗一遍即可。

关于马桶堵了如何自己快速疏通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