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冲水慢无力没漩涡怎么办

随着马桶的普及,马桶成为了生活中常常需要接触到的洁具,不难发现,马桶一旦使用时间长了,就容易出现马桶冲水慢无力没漩涡的现象,那么应该怎么解决?

马桶冲水慢无力没漩涡怎么办
马桶冲水慢无力没漩涡怎么办

1、如果是顶按式马桶,主要是由于压杆长度发生了变化,导致止水垫很快就复位止水,这时我们也只要将水箱盖打开,反转,旋松压杆螺母,调节压杆长度到合适就可以解决了。

2、进水阀的水位低,也是导致马桶冲水慢无力没漩涡的重要因素,解决措施是拆出进水阀,将进水阀卡扣取下来,逆时针转动进水阀本体,按照相应长度,调长本体的高度,然后顺时针的旋转进水阀本体。并将卡扣装上,进水阀安装好,连接好过滤器及进水管道,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3、如果马桶壁陶瓷釉面光滑度不够,就很容易出现挂污,马桶冲不干净的情况,这一般都是产品的质量问题,釉面的材质不好,在选购马桶的时候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的,釉面相对光滑些的,质量上更有保证。

关于马桶冲水慢无力没漩涡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