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裤子有白胶怎么洗掉

在室内装饰、家具组装等工程中,必然会用到各种各样的粘合剂,其中白乳胶是使用最广泛、最常见的一种。但要是黑裤子有白胶怎么洗掉呢?

黑裤子有白胶怎么洗掉
黑裤子有白胶怎么洗掉

1、如果黑裤子上面的白胶没有干,可以直接用清水进行清洗,就可以把黑裤子上面的白胶洗掉。

2、如果黑裤子上面的白胶干了,把沾有白胶的地方用热水烫一下,使白胶软化,软化之后用小刀刮一下黑裤子上面的白胶水。刮完之后再把洗衣粉涂抹在去掉白胶的地方,用手轻轻地揉搓一下基本上就可以洗干净了,最后晾晒的时候把裤子反过来晒就不会留下白色的印子了。

3、如果黑裤子上面的白胶干了,把沾有白胶的地方用熨斗熨一下让胶水软化,然后再用小刀刮一下黑裤子上面的白胶水,最后用洗衣粉对去掉白胶的地方进行清洗,洗干净后把黑裤子反过来晾晒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黑裤子有白胶怎么洗掉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