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跟领导提涨工资

在工作场所中,只要不主动与领导者讨论薪水,领导者就会假设对当前薪水感到满意,自然不会主动提及。在工作场所,如果想快速增加薪水,那么就必须学会一点技能。那么怎么跟领导提涨工资呢?

怎么跟领导提涨工资
怎么跟领导提涨工资

1、明确出自己的目的。和领导谈涨工资的时候,一定不要用模棱两可的语气和态度,废话说了一大堆,可最后老板却不知道你是来谈涨工资的,或者说老板装傻充愣表示不知道自己的意思。所以说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的,让老板知道自己就是谈涨工资问题的。

2、让领导知道涨工资的条件。如果一名员工对公司没有什么贡献,且业绩也不好,那么就是去了和领导谈涨工资的条件,要明确表达出自己对公司的贡献,还有自己的业绩的提高,让老板知道自己有“条件”。

3、分析自己的付出与所得。给领导分析一下自己的付出,以及此时领导所给予自己的那点报酬。不要摆出自己劳苦功高的样子,会让领导反感,要真实一些的说出自己的努力以及业绩的提升,而工资却一直保持最低水平。

4、阐述能够给公司带来的利益。员工能够公司带来利益,这才是领导看重的一件事,明明白白的告诉老板自己身上还有多少剩余价值可以榨取,让领导明白给自己涨工资确实很合理。

5、给领导列举出工资的相应调查报告。在和领导谈涨工资之前,先做好一系列的市场调查,比如看一下其他同行的工资情况,相对自己在公司的职位,然后把这些列举出来给领导看一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么跟领导提涨工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