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压力锅出现e4是怎么回事

电压力锅在家居中使用频率是很高的,用久了难免会遇到一些故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电压力锅出现e4是怎么回事。

电压力锅出现e4是怎么回事
电压力锅出现e4是怎么回事

1、电压力锅跳e4有可能是安装不良导致的,需要重新安装才能解决。也有可能是压力开关出现断开情况就会显示e4,需要重新调节压力开关或者更换个新的。如果说压力开关接线出现接触不良也会显示e4,这时候就需要重新连接好。若是显示板出现故障,导致错乱显示e4,要请专业人员修理才能解决。

2、因为电压力锅跳e4有好几种原因,并不能第一时间判断好是什么造成的,因此需要通过排查才能了解具体情况进行维修解决。首先可以把锅身倒过来,会看到有个底盖,上面有固定用的螺丝,用工具将其拧下,就可以揭开底盖,找到压力开关。

3、将其从底下往上拨,防腐拨动几次,直到有滴答响声发出时,就可以插电看看是不是恢复了。如果没有恢复的话,可以找到连接压力开关上的电线,从开关到电路板这个距离的连线,有出现松动的话,就要重新连接好,之后再通电测试看看有没有恢复。

4、如果依旧没有恢复的话,有可能是压力开关损坏,已经不起作用导致的,这时候最好是找专业维修师傅,更换一个新的压力开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压力锅出现e4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