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压力锅推荐品牌是什么

电压力锅是传统高压锅和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结合了压力锅和电饭锅的优点,彻底解决了压力锅的安全问题,解除了普通压力锅困扰消费者多年的安全隐患;其热效率大于80%,省时省电。那么电压力锅推荐品牌是什么呢?

电压力锅推荐品牌是什么
电压力锅推荐品牌是什么

1、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电压力锅十大品牌)。

2、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电高压锅十大品牌)。

3、双喜(中国名牌,电压力锅十大品牌,珠海中国双喜炊具集团)。

4、奔腾POVOS(中国驰名商标,大型企业,电压力锅十大品牌)。

5、九阳Joyoung(中国驰名商标,山东济南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6、尚朋堂(电压力锅十大品牌,尚朋堂国际集团1985年于台北)。

7、富士宝(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8、怡达(电高压锅十大品牌,佛山市顺德区怡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9、爱德(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佛山市爱德电器有限公司)。

10、乐邦(电高压锅十大品牌中山市乐邦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关于电压力锅推荐品牌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