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眼中的什么作文怎么写

无论是身处学校还是步入社会,都跟作文打过交道,根据写作命题的特点,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那么我眼中的什么作文怎么写呢?

我眼中的什么作文怎么写
我眼中的什么作文怎么写

我眼中的什么作文(一)

我们家有好多的花,有生命顽强的绿萝,有高大的平安树,还有浑身带刺的仙人掌,可我最喜欢的还是美丽的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又叫白鹤芋,它的叶子是绿色的,并且非常多,像兄弟姐妹一样紧紧挨在一起,但最为特殊的还是它的花,它的花是由一个很长的茎支撑,上面还有弯弯的叶子,里面是一个像狼牙棒的金黄色花蕊,用手一碰,手上便沾满花粉。

一帆风顺象征着平安,你看,这花多像一个扬帆起航的帆船,这茂密的叶子就像那海洋,任凭帆船在它上面行驶,有时它的花儿像一个光滑、细长的手,风只要一吹过,“手”就会轻轻挥舞,期盼着主人高高兴兴的走,平平安安的回。

如果你问一帆风顺一次开几朵花,答案是:四朵。妈妈说大概是因为一帆风顺是四个字,所以便开了四朵花吧。对了,一帆风顺很骄贵哟,它最喜欢高温、潮湿的地方,如果你给它放到比较凉的地方,它就会叶子变黄,花朵变绿,但是如果你马上把它放到比较热的地方,并马上给它浇水,过了几天你再去看它,它就又变得神气十足,像一个高贵而美丽的小公主了。

我喜欢一帆风顺,喜欢它的洁白,喜欢它的高贵,喜欢它只要浇水就能活的精神,这就是我眼中的一帆风顺。

我眼中的什么作文(二)

我眼中的风景,不是高大粗壮的大树,不是那争奇斗艳的花,而是那饱含着人间美好亲情的风景。温暖人心的一句话,帮助别人的一件小事,公园里辛勤劳动的一个身影……

花下剪影

在一片花丛中,有一朵花是那么的平凡。但它也不是最平凡的,这朵花的花萼下面有一只勤劳的蜘蛛,它不停的织网。有时,风来了,网破了,蜘蛛又重新编织。风甚至有时候会把蜘蛛吹下去,它也会重新爬上来继续它的“事业”。

我用相机拍下了这坚持不懈的蜘蛛织网图。

勤劳的双手

走进花园,熟悉的身影又一次映入我的眼帘,这是修剪花枝的园丁。这园丁是一位阿姨,正在为花园里的花草“整理”衣衫。对平常不怎么劳动的人来说,这是一种煎熬,身上会出很多汗,嘴里也会不停的抱怨着。可对于这位园丁阿姨来说,却是一种享受,她的双手在花草间穿梭,嘴角始终挂着恬静的微笑。我又一句举起手中的相机,拍下这“永恒的微笑”。

坚韧的小草

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了一棵坚韧的小草,在墙角生长着。墙角又闷又热又脏,下雨时很容易积存雨水。有一次下了大雨,我以为它会为水淹死。去看它,它仍然顽强的生长着,更加葱绿了,它要为世界再增加一份绿色。在我眼里,它就是美丽的风景。

只要你有一颗真挚的心,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你会发现世界上任何一处都有温暖人心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