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同学你真棒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抑或是生活中,相信大家都尝试过写作文吧。写作文可以锻炼我们的独处习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那么同学你真棒作文怎么写呢?

同学你真棒作文怎么写
同学你真棒作文怎么写

同学你真棒作文(一)

今天我们要上作文课,老师让我们拿一支笔,同他一起去南楼少年宫去上课。

窗户外,碧蓝的天空晴空万里,云儿在空中追逐,太阳温和地笑着。微风习习。阳光下的国旗随风飞舞,树上的叶子变得微黄,落叶依依不舍地在天空转了几个圈后,投入大地的怀抱。桂花散发出浓郁的芳香,小小的花朵在风中舞动引得蜜蜂发出嗡嗡的鼓掌声。“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不错的,花儿一朵朵失去了往日的靓丽色彩,落入泥土之中,化作根的养分,为来年的再次开花做准备。

教室内还没有静下来。这时,刘老师轻轻地走了进来,维持了一下秩序。刘老师长者一头齐耳的短发,他的眉毛浓而密实,眼睛因为近视而扣上了一副黑色的眼镜。高挑的鼻梁,虽然长年被眼镜“压迫”,却依然没有变低的迹象,他身形瘦高,身穿一套灰色的运动服,一双黑色的皮鞋,擦的乌黑发亮。皮肤呈现出健康富有活力的小麦色。

班里安静后,刘老师用右手抬了抬眼镜,然后举起右手,食指朝上。环视了一下教室说:“同学们,这节我们上作文课。”听了刘老师的话,我内心开始汹涌澎湃起来。我心想,作文课我好期待。希望经过这次刘老师的指导,我的作文水平会有极大地提高。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特殊的教室中,刘老师所讲的内容都是精华所在吧?我真心希望在这节课堂上,我能写出一篇上乘佳作。

这节课,我们学习了如何将一句话变成一篇作文的写作技巧。若是在以前,我一定会觉得这简直是天方夜谭。可是现在,我居然可以做到了。刘老师在这一节课所讲的写作技巧,如同一双手把我混乱的思绪整理的有条有理。之前的我如同海上迷路的航船,不知该何去何从。可是这节课过后,这处我迷路的海域,似乎出现了一盏明亮的灯塔引领着我,不断地向前去。

这节课我受益匪浅,真是应了好多人都在疯传的“听了刘老师一节课,学生受用一辈子”那句话。衷心感谢刘老师!

同学你真棒作文(二)

哇!我又赢了,嘻嘻……你们不知道吧,我和别人打羽毛球又赢了,我可是一个打羽毛球的高手哦!

不过这还要从我过生日说起。那天我过生日,爸爸拎着一个包送给我,我打开包“哇”!这是我做梦都想要的羽毛球拍和球。我对爸爸说:“爸爸你能教我打羽毛球吗?”爸爸说:“能”。

这天清晨,我穿好衣服,激动的对爸爸说:“现在可以练了吗?”爸爸说:“行!”。说着,只见他把羽毛球抛向空中,右手一挥羽毛球飞我这边来了。我准备把球打回去,可是没打中。爸爸说:“球打过来了,你要紧紧盯着球,等快要落地的时候右手再打,不能早打也不能晚打。”爸爸再一次的把球打过来了,我举起右手的球拍一挥,球虽然打出去了,但是没过界线。爸爸说:“打得时候要有力度。”爸爸又发球了,我右手用力一挥,球飞了回去。我高兴地叫了起来:“耶!我成功了!”

从这以后,我每天勤奋练习,练了一个月。我现在是一个羽毛球高手了。

又是一天清晨,我来到爸爸面前,对着爸爸微笑着说:“我来挑战你吧?”爸爸笑嘻嘻地说:“好的”。我们拿好东西来到空地上。我左手把球抛向空中,右手极快地一挥,把球打了过去,爸爸又把球打了回来。就这样,我俩来来回回打了几十个回合,最后我赢了。后来又有许多小伙伴来挑战我,都被我打败了。

同学们,你们一定也有不少特长吧,我的特长就是打羽毛球。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