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都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作文,作文根据写作时限的不同可以分为限时作文和非限时作文。那么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怎么写呢?

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怎么写
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怎么写

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一)

我最喜欢的食物是烤鸭。它全身都是金色的,有很多肉。它尝起来又脆又好吃。它的配料包括未去皮的黄瓜和一盘甜酱。

它是通过切下鸭子的头和脚,然后在烤箱里烘烤,切成小块,加入黄瓜和甜酱,吃起来会很美味。

我也喜欢吃小馒头,它的皮很薄,甚至半透明。制作方法是把面团揉成小球,把小球压平,加入馅料,包成圆球,小馒头就做好了。用嘴咬一口非常美味。这是小馒头的味道。我非常喜欢它。

你喜欢吗?

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二)

超市里,你会看到有很多的巧克力,那就是我爱吃的。

巧克力有白的,有黑的,有咖啡味,奥利奥味……很多味道。形状有方的,圆的,三角形的,还有一些不规则的图形,但我最喜欢吃三角形的巧克力。

听说巧克力还能治低血糖呢。有一次,我的远方亲戚有低血糖,到处寻医,但是一直没有好的方法来治。我就把这个秘方说给他们听,他们立马回家买巧克力吃。

我喜欢吃巧克力。

我最喜欢的食物作文(三)

我喜欢吃的食物有很多,我喜欢吃巧克力,所以我常常要妈妈买巧克力的零食,让我帶回学校。薄饼我也喜欢吃,有时侯爸爸会帶我們出去吃薄饼。我們会叫两份,还有我喜欢的肉醬和白汁意大利面,我們一起分享。我会吃很多都不觉得饱。

这个署假回香港探望爷爷奶奶的时侯,我很想爸爸帶我去薄饼店,吃蒲汁鸡皇饭。蒲汁鸡皇饭很美味,我和哥哥姐姐都喜欢吃。我还喜欢吃麦當劳的早攴,當星期五和星期六休息,我会叫爸爸帶我去麦當劳,买早攴。因为我也喜吃热香饼。我还有蕃茄,鸡蛋冰淇淋也喜欢吃。我喜欢的食物我喜欢的食物我喜欢的食物我喜欢的食物我喜欢的食物我喜欢的食物我喜欢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