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恩平鳌峰山作文怎么写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中,总少不了接触作文,作文根据写作时限的不同可以分为限时作文和非限时作文。那么恩平鳌峰山作文怎么写呢?

恩平鳌峰山作文怎么写
恩平鳌峰山作文怎么写

恩平鳌峰山作文(一)

秋十月,凉风习习。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九峰山登山。

来到山脚下,我仰望山峰:它虽没有泰山的雄伟壮观,没有黄山的奇特美丽,但山上长满了高大葱绿的树木,给人一种幽静深远的神秘感。我活动了一下筋骨,便开始登山了。开始,我一路小跑着,感觉很轻松,可没过多久,我就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了。我想坐下休息,妈妈微笑着说:“登山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我听了,只好咬咬牙继续往上爬了。爬到半山腰,我看到了一片竹林。一棵棵竹子挺立在山道两旁,像一位位士兵,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我又一个石阶一个石阶地登上去,看见了很多桂花树。小小的桂花藏在绿叶丛里,不仔细看还看不见呢。我一边欣赏山上的风光,一边拾级而上,居然忘却了疲劳。

我们走了很长时间,忽然一阵潺潺的流水声吸引了我。我抬头一看,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原来是一道瀑布从山顶倾泻而下,仿佛洁白的绸缎从山石之间飘落下来,撞在岩石上,便飞花碎玉般洒满山涧,如烟,如雾,如尘……不知不觉中,我们居然登上了山顶。我站在山顶往下看,好像整个世界都在我的脚下。

此时的我想起一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人世间一切美好事物并不是一开始就可以被你所发现,是要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的。

恩平鳌峰山作文(二)

庐山秀峰,在中国远近闻名,国庆节长假,我来到秀峰观赏美景。

我从山脚下开始爬,到了第一个景点:龙潭。这里的水波光粼粼,在太阳的照耀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石壁上,一条巨大的瀑布犹如一把利剑,劈开了巨大的岩石。这让我想起了李白的千古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过了龙潭,我便坐上缆车,向山顶开去。回头一看,可谓是一览众山小:旁边的一座座山好像飞过一样,瞬间变小了。远处,高耸入云的大楼眨眼间就变得和蚂蚁一样小,我们很快到山顶了。

在山顶,我们吃完午饭,立刻动身前往庐山瀑布的源头。路上,我看见了一株百年老树,真是巨大,枝干的数目不可计数,没有人能算出它们从土里吸收了多少能量,也没人能算出它们运输了多少能量到树干里。面对如此伟大的大自然创造出的奇迹,我们人类建造的高楼简直不值一提。在瀑布的源头,有许多小鱼在清澈见底的水里游来游去,十分快活。我抓了几条小鱼,走之前又将它们放回了水里。就在这时,天快黑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我爱美丽的秀峰,更爱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