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尼维达手表什么档次

瑞士从18世纪开始,制表品牌便源源不断的诞生,有大家熟知的百达翡丽、江诗丹顿、伯爵等,也有一些人们不了解的品牌,如doxa、尼维达等。那么尼维达手表什么档次呢?

尼维达手表什么档次
尼维达手表什么档次

1、尼维达腕表属于中档的腕表。

2、这个品牌是在1926年成立的,此品牌的手表拥有精准的计时以及典雅的外观和高贵的血统等特点,在手表行业中占据着较高的地位。尼维达品牌的手表质量是不错的,手表属于高精密度类型的,手表是在70年代左右进入中国市场的,由于质量过硬,现在在国内的零售网点已经超过400多家,收获了一大批的中国消费者。

3、尼维达手表在世界的排名也是相对比较靠前的,这个品牌创立距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其中比较出色的就是它的凯旋门系列以及爱丽舍系列,这些都是王公贵族比较喜欢的。目前世界上的名表品牌有很多,人们对于手表的认知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在世界名表排行中的顺序也会有所差异,但是总的来说尼维达手表的世界排名靠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尼维达手表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