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尼维达手表是国产吗

尼维达手表的知名度还是比较低的,没有进入名表排名的行列。但是尼维达手表外观大气,做工精致,价格适中,秉承尼维达品牌的一贯作风。那么尼维达手表是国产吗?

尼维达手表是国产吗
尼维达手表是国产吗

1、尼维达手表不是国产的。

2、尼维达手表是由瑞士的制表大师马切斯施耐德创造的手表,众所周知瑞士是世界制造名表的地方,这款尼维达手表也不例外,它采用钢壳机械转动发力,其精准度十分的高,外形也十分的霸气,酷似劳力士,防水性能也不错,在2012年引入中国。

3、这款表还曾经由中国登山团队戴着,到达了环境极其恶劣的南极,从此一战成名,受到了广大中国群众的喜爱。现在来看,不少运动者都戴这款表,足以看出这款表的质量不错。除了运动者喜欢这款表,不少商务人士也喜欢这款表,它霸气的外观稳重的表盘,格外凸显贵族气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尼维达手表是否是国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