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怪她》歌词是什么

吴卓羲个人首张EP《特快通行(THE FAST PASS)》中的歌曲、TVB电视剧《酒店风云》片尾曲。《别怪她》红极一时,那么《别怪她》歌词是什么呢?

《别怪她》歌词是什么
《别怪她》歌词是什么

1、不相信爱我能永久,只想到我也曾弃旧,曾经,就算痛苦仍捉紧你手,怎相信最后你竟,随他愉快远走,如放任,仍放任,我也知丑,别怪她,别怪她,别再伤心对吧,从遇见的一刹,是捉紧了吗,别怪她,别怪她,别再敷衍对话,疲累了让我休假,他怎计算也无对手,毕竟你我确曾邂逅,如果,没有记忆也不必颤抖,怎相信最后你竟

2、随他愉快远走,如放任,仍放任,难过更伤透,别怪她,别怪她,别再伤心对吧,从遇见的一刹,是捉紧了吗,别怪她,别怪她,别再敷衍对话,如学会别再想她,别怪她,别怪她,别再伤心对吧,从遇见的一刹,是捉紧了吗,别怪她,别怪她,别再敷衍对话,疲累了让我休假,原谅我负了代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别怪她》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