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是什么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是什么歌呢?

《我们说好的》
《我们说好的》

1、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是歌曲《我们说好的》。

2、《我们说好的》是张靓颖演唱的歌曲,由文雅作词,李伟菘和于晓光作曲,收录于张靓颖2007年8月2日发行的专辑《UPDATE*JANE》。

3、《我们说好的》别出心裁的以钢琴作为整支音乐故事的序,以蓝色透明又略带伤感的气质中的冷,衬托张靓颖富于磁性的嗓音。这首歌用刻意的平实的语言方式,来传达情感部分的真和痛。整首歌婉转悠扬,唯美而感伤,已经从个人主观的爱情视角与个人化的情绪上升到了一种爱之慈悲的境界,有一种代替若干类似心灵发言的容纳感,共鸣度加深,更容易让人感动和沉浸。张靓颖带着哭腔的嗓音演绎这首歌,让听者觉得荡气回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们说好绝不放开相互牵的手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